ドライヤーショップ

代理購入専門サイト

ドライヤー専門代理販売店、ドライヤーショップ。当店には、様々なドライヤーが揃えております、家庭用から旅行向きまで、どうぞご自由にお選びください。もし何かもんだがございましたら、お気軽にお問い合わせください。

パナソニックドライヤ家庭用マイナイオンコンディショナーは、学生寮の携帯型冷熱風ミニドライヤーで機電風を吹き、EH-NE 11を吹く。

パナソニックドライヤ家庭用マイナイオンコンディショナーは、学生寮の携帯型冷熱風ミニドライヤーで機電風を吹き、EH-NE 11を吹く。

価格:¥ 743 円(税込)

お問い合わせ
ここで表示されるのは商品原価です。代理費用、送料等はお問い合わせください。
  • 商品名称:パナソニックドライヤー机家用 マイナスイオン护发快速干发学生宿舍便携式冷热风迷你吹风筒吹发机电风吹 EH-NE11
  • 商品编号:43230068188
  • 店铺: 松下圭臬专卖店
  • 商品毛重:500.00g
  • 适用发质:通用发质
  • 适用场景:校园,家用

Panasonic的电器,一直是我们全家的信赖产品。 孩子住宿舍,所以特地为他选购的这款小型吹风机。 功率记不太清了,但是是复合宿舍规定的,分三档温控。白,紫两色机身,手感光滑。 噪音不太大,吹干效果很好。

2021-03-16 06:36:13

噪音大小:噪音不算大,之前买过几个一百多到几百多都试过,孩子都很抗拒,嫌声音大。这个就盈得很好 外观外形:外形也中规中矩,紫色适合女孩子 吹干效果:孩子头发少,吹一会就干了,我的也几分钟就吹干了,毕竟还是功率决定 想买的放心买,很不错

2020-11-17 00:48:20

松下的这款ドライヤー做工精致,还有マイナスイオン功能,完美配上速干风嘴,使用她吹发的时候温和快速干发,还有外侧マイナスイオン发射口的加持,令秀发速干保持水分覆盖在秀发上,给人带来亮泽不干枯毛躁,声音还挺小的,三折的手柄设计,出差旅行携带十分方便,京东的服务超级棒,快递小哥认真负责!

2020-09-28 10:22:59

本想着买戴森,可是~~,算了,还是简单一点吧,看了这款吹风机,下了单。拆箱一看,紫色心情,还是蛮惊艳的嘛。有三个档的温度可以调,很实用,可以折叠,方便携带,出门旅行可以带上了,毕竟不爱用酒店的。而且最热的档吹出来的风也不是那种会烫到头皮的风,温度非常适中,风力也很适中,又没有什么噪音,声音不会很大,总之就是非常物超所值的一款吹风机。

2020-05-26 18:13:40

很小巧,折叠起来方便携带,刚打开风力很大,很适合我们这些学生党,档位级别明显,出风超快,短头发一两分钟就吹干了,可还行!!

2020-05-10 21:06:25

首先外形很小巧很不错,而且颜色也很好看,没有什么大的瑕疵非常满意,而且插头上边还有保护套很好有了一定的安全保障,ドライヤー的功率听朋友说在宿舍用正合适,而且这个吹风机又是マイナスイオン的,并且还具备了快干的功效非常满意,吹的时候声音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风吹出来很温柔,总体非常满意

2020-05-02 13:03:30

噪音大小:很小,几乎不影响 外观外形:很酷,适合外出和日常 吹干效果:三挡功效加持,吹的很快 买的时候就是冲着评价好来的,到手之后有点小坎坷卖家帮忙解决了很nice,希望可以多用几年,毕竟是飞利浦的东西嘛,大家看到也可以买来试试呀

2020-04-07 11:15:36

松下的品质很好,大档声音也老接受,1200w功率家用正好,干发很快。外观好看,可折叠存放,手持也不累。

2020-03-22 21:02:09

东西很不错,物美价廉,以前就用的松下ドライヤー用了10年多了,期待这款也能用这么久。这款老人用,简单易操作,三档风速,风也不会太灼热,还带マイナスイオン。这个价格真心值了,但愿松下的质量还能坚挺,如果有问题了再来评论

2020-03-01 17:27:28

真的非常不错的一款吹风机,小巧玲珑,三档风力足够生活中平时的使用,第一次使用刚开始有一点点塑料制品的味道,一两分钟以后就没有那种味道了,三档风力足够生活中的使用了,一档二档平时都可以用,三档风大而且是热风适合刚洗澡后马上吹干需要出去,真的非常喜欢这个吹风机,折叠起来就可以放口袋里,适合平时日常生活和旅游出差使用,非常方便携带

2019-11-28 14:21:01